2012/05/11

大人風小孩演唱會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擠滿人,但都守規矩,龍很長,但幾乎不用輪候。



5月10日,剛好是出道20週年的一天。WowWow生中継。



盡管圖文並茂「撮影厳禁」,盡管工作人員聲嘶力竭,沒用的,這是大阪。



老弱男女。這張照片看不到,進場後,十個人有五個都換上了主題TEE。



散場時我也來偷拍。



沒有Back Stage,但一樣看得清清楚楚,今回的燈光設計及視覺效果,絕讚。



原題是「大人らしい子供コンサート」看慣韓星演唱會的某友評價。

不得不承認,盡管這是不守秩序的大阪,盡管你有你禁我有我拍,盡管散場時完全不跟指示。

演唱會期間,上至七十歳,下至六歳,每個人都跟足規矩。

跟足規矩的後果是,手累的抬不起來。

坐在我左手旁的婆婆,七十多歳,一個人來,全場站立不但止,要拍手時拍手,要指揮時指揮,三個半鐘頭不曾坐下。嘩!點輸得!?

桜井和寿High的不得了,一個人在花道端跳跳跳。

出道20年,太多HIT SONG,三個半鐘,有很多遺珠,沒有我最喜歡的Any,也沒有しるし。

幸好還有くるみ。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