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宿・金沢【Hotel Nikko Kanazawa】

山上積雪,怵然一驚。



翌日,積雪消失了?



金沢酒店,向來只有兩個選擇。不是日航便是ANA,貪其建築物夠高,在金沢行到那裡都見到,不會迷失方向。不過,兩家都是古墓派。(~ ^~)

於是,訂了近江町市場的某精品酒店,査閱了一下評價,又是集中空調,棄。

今回最後跑出的是日航,原因也是很奇怪。

因為金沢ANA的單人房,全都是典型的單人房設計,床頭向窗,厭了,回歸日航懷抱。



住的是至便宜,不合潮流的Superior Floor,住Luxe或Stylish,宿泊料雙計。

偏偏,在這裡睡的很好,舒服到像回家一樣。不能否定,毒舌女是古墓派。ψ(`∇´)ψ



浴室設計,和20年前的一樣,浴簾還是布的,不過清潔、水壓足、去水無問題、風筒也給力,還有浴鹽。

空調沒得調校溫度,只有不同程度的冷暖,影響不大。



房間設計的唯一敗筆是,書桌上竟然沒有插頭。



可以上網,但Air如何充電?唯有問酒店借Extension Cord。



電視是TOSHIBA,不能轉動型,而且房間大,26吋的電視看起來就有點小,沒關係,能夠接收到SMAPxSMAP已經很高興。



一邊看阿部ちゃん上SMAPxSMAP,一邊吃酒店出色的甜品。眼睛在吃冰淇淋,咀巴也要,營養才均衡。



下次來金沢還會住這裡嗎?

日帰算了,反正來金沢,目的都只是去找小松。


Room Type: Superior Floor Double 2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ホテル日航金沢
http://www.hnkanazawa.jp/


#日本住宿

5 件のコメント:

  1. 咦,我去金澤也是住到日航去了,因為想要靠近車站.

    大堂很有氣派的,可是一進房間就很失望了.真的好80年代的裝潢佈置,浴間也暗暗舊舊的.

    返信削除
    返信
    1. 靠近車站的酒店,日航已算是比較新的了(汗)

      削除
  2. 我去金澤住ホテスパドーミーイン, 都好近車站, 雖然係商務酒店, 不過好似新淨過日航...

    返信削除
    返信
    1. 日航都好新淨,只係設計有點過時。個人覺得Dormy Inn的房間真的太細了,連打開行李箱的位置都沒有。

      削除
    2. 咁可能係我好彩, 我一個人住佢assign咗間雙人房俾我!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