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宿・名古屋【Meitetsu New-Grand Hotel】

村爸:「其實我(對金環食)沒有興趣。」



天未亮便起床,其實我對金環食也沒有興趣,只是,只是,只是…害怕忽然公佈日程,而那個日程又和傳言的不同,那就大慘事了。

繼續酒店,趕在日程公佈前寫給眾損友。(@^∇^@)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不敢跟S小姐說,我住的是太閤通的那家名鉄New Grand,不是桜通的那家名鉄Grand。

晚上吃完飯,當她的車子經過太閤通時,忘了問她甚麼,她和ママ異口同聲:「總之不要過來這邊。」

貪近,住到在太閤通這邊的名鉄New Grand,前夜在靜岡住完好旅館,今夜果然出事。

不關治安事;不關「蟑螂」事,不關大款旅客事。

繼神戶的Crowne Plaza後,又一驚嚇。

Cable是黏的,放茶包的器皿是破的。



窗台的塵…Orz



還有吊燈。不是說2011年4月全館重新裝修過嗎?



自我安慰,這段期間應該沒發生過硫化水素事件。如果有,理應全間房大清潔一次。

浴室,明顯地沒有大改裝,還保留八十年代的電話。

花灑頭卻新簇簇,還要用上TOTO。水壓十足,毛巾稍舊,浴簾沒氣味。



有足夠空間安置行李,有雪櫃,有茶包提供,插頭足夠,上網速度無問題,被舖也暖和,枕頭是近年日本酒店流行的一邊硬一邊軟型,床上沒豌豆,空調可每度調校,拖鞋用完即棄,服務人員熟手。只是,我已經不知怎樣寫下去。



Jalan評分清潔欄竟然是4.1,還是楽天的可靠得多。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4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1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景觀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名鉄ニューグランドホテル Meitetsu New-Grand Hotel
http://www.meitetsu-ngh.jp/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原來你比我還要早一些回來,但有時真的不知你人在那.再一次知道你的標題的奧義.

    另:" 如何在BLOGGER中找出你想看的文章'"
    例如:我想找"点邑"
    要在那個頁面找呢?

    返信削除
  2. @Taberoさん 我番左來你先出發o架,如果唔係我約左你去三嶋亭啦...

    如果你講緊我個blog,係《ブログ内検索》(電腦看的話在右上角,Live Cam上面)輸入便可,不過谷哥同鴉烏的網內檢索都係會五十同百步之差。

    返信削除
  3. 看來我又語癌了,我是想說.
    在全個BLOGGER 中,如何找出一些KEYWORD的BLOG?

    返信削除
  4. @Taberoさん 大家樂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