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宿・岡山【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岡山】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天,應該是冷房?暖房?



如果現在是八月,外頭36度,自然會選28度;如果現在是一月,外頭只有4度,自然會選20度,但現在應該怎辦?<@_@>

本來,一早決定了住到岡山全日空。神戸友嫌貴,那住別家好了,然後,某友當夜又趕不及來到岡山,於是又改。改呀改,最後又變了做三井。

這家三井,早前翻新過。翻新的意思就是怎麼裝修都好,還是感受到「不協調」。例如那佪絲質窗簾布。

 

14.2平方米?不知是三井報細數,還是其他酒店老是報大數。看看床尾離開書桌有多遠便知道。



第一次看到無遮無掩的保險箱,有熨衫板,有放濕器,有很乾淨的冰箱。桌上插頭充足,床上也有。電視不能轉彎,但是Panasonic。桌上熱水瓶,鏡子皆備。



網速給力,只是沒有Wi-Fi。



浴室,簡單的說,應有盡有。



晚上十點半,去到還有半小時便關門的大浴場,哇!數十人擠在只有二百呎的空間裡!

第一次住到三井,有種氣餒的感覺。


Room Type: Single Room Type B (Semi-Double) 14.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岡山 Misui Garden Hotel Okayama
http://www.gardenhotels.co.jp/okayam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