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宿・姫路【ホテル日航姫路】

一邊行,一邊改。改的不是行程,而是酒店。

離開四国,下一站是神戸。

原來予定在岡山落腳(廣東話真的好神!),三井、Granvia、ANA都又舊又貴......叮一聲,頭上燈泡亮起。姫路城在維修,觀光客減少,房價自然向下調,為甚麼不住姫路的日航?

先去楽天看評價,平均分3.9,相比其他地區的日航,低了起碼0.5分。

怎說都好,起碼是日航,應該不會差過名古屋New Grand吧!?

又錯了。

進房的時候,唔...典型的日航格局,2005年建成,雖然只是七年,裝修明顯比其他日航都要舊。



放濕器、熨衫板、熱水瓶、冰箱、電視、電視、VOD一一具備。



拖鞋是只能消毒不能洗的膠拖。毛巾稍嫌舊,浴室是迷你型一舊膠,Amenities齊全。



室溫可每半度調校,風筒是Panasonic,冰箱也有食物,只是桌下那兩個插頭著實嚇人。

2012年,還有Dial-Up?

如果酒店在1997年建成,那沒話說,但酒店在2005年建成,公主住在Kobe Meriken,用的已經是Wi-Fi。同年,也住過大阪的日航,那有Dial-Up Modem啊?



高速LAN的測試結果是......



拉開窗簾,外面的時鐘,永遠指向十二點。



低頭一看,嘩!!!!!!!!!!!!!!!!!!!!!!!!!



開業只不過七年,搞成咁?抬頭再看天花,天花沒破,只有一點又一點的銹跡。



這真的是日航的酒店嗎?



Room Type: Single Room Type A 15.1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5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5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ホテル日航姫路 Hotel Nikko Himeji
http://www.hotelnikkohimeji.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