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宿・東京【京急EX INN品川駅前】~1~

一次又一次的換了名字,唯獨風景不變。最初,這裡叫做Le Meridien,然後是Hotel Pacific,再來是京急EX INN品川駅前。

那時傳聞Hotel Pacific會拆,通告也貼在品川駅的路上,結果沒拆,轉手,丟空了差不多一年,這段期間,要住到品川時,從Hotel Pacific換了做The Strings。

關連網誌
日本酒店東京品川篇【Hotel Pacific Tokyo】
さよならパシフィックさん



東京駅太貴,品川駅一樣的方便,價錢便宜一大截。不論羽田還是成田,直到,不用轉車。至於新宿,如無意外,都不會再住那頭。



換了做京急EX INN後一年,才第一次住到這裡。上到房,嗄!? 怎麼裝修都沒改動過?



這個是Executive Room,付多一點點,是因為空調的溫度可以獨立調校。



細看一下,比以前床頭還是多了一個類似Control Panel的東西,桌面的插頭,110V和220V共用。



硬件幾乎是零改動,軟件就是換了枕頭。電視,已是地デジ時代,不換也不行。



空洞洞的Bar就是Hotel Pacific的遺跡(爆)



還有簡體中文的指示牌,貼的一室都是。



不能扔進洗衣機的拖鞋,用貼紙來代替環保。酒店選擇淺色的煩惱。



還是吃了他們的朝食,種類不算豐富,味道尚可,只是吃飯時,像學校飯堂般背貼背,受不了,奪門而逃。



Room Type: Executive Double 2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 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 Keikyu EX Inn Shinagawa Ekimae
http://www.shinagawa.keikyu-exinn.co.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請問為何"至於新宿,如無意外,都不會再住那頭"?

    返信削除
    返信
    1. 匿名さん 因為相對東京其他地區,酒店的價錢貴不特止,服務水平也差。不過我不止不住新宿,渋谷,池袋我也不住的(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