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宿・高知【Kochi Pacific Hotel】

這一篇,本應夾在土佐山和四万十之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W,堵車。在酒店大堂等待E君,已經有大半個小時了。

幸好手機在手。

正在査探高速公路上的渋滞情況,忽然,一杯茶放在面前,抬頭,是滿臉笑顔的前枱姐姐。都已經Check-Out了,她們也在忙,還留意到這個客人,好感動。

感動到即時把照片上載到大家樂去。



回來,把故事告訴毒舌男一號,皺眉:「這不是酒店員工份內的事嗎?」

嗄!? 這麼多年來,我住過這麼多家日本的酒店旅館,從沒試過Check-Out後還會有人倒茶。

「那就是他們不對。所有人不做的事,不等如正確的耶...」

說的又好像沒錯。

本來,予約了比較現代化的Hotel Ko's Style,E君說不如住到高知駅去,因為TOYOTA就在附近,於是又改了做Kochi Pacific。

又備註一下,不想用「精品型」來形容Hotel Ko's Style,即是,我覺得,精品型這個字是用來形容五十年舊樓改裝的酒店......

左是從酒店升降機看出去的風景,右是此回投宿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難道上手是○○INN?怎麼格局一模一樣?



空調不好,進房,有氣味。床,倒是不壞,枕頭是一邊硬一邊軟型,被舖暖和。電視在床尾,有VOD。



田舎的夜生活很充實。



不過田舎的吹風筒不給力。空調集中管理,溫度不能調校,電爐有問題,水滾不懂得自動關掣。椅子給煙頭炙過,一個破洞,露出裡面的海綿。



簡潔得很的一件頭睡衣。同時提供ECO拖及用完即棄型拖鞋,冰箱是吉的,一樓有自販機。



水壓正常,唯獨是一舊膠的牆上沒有掛鉤。




Room Type: Single Room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6
9. 窗外風景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5



高知パシフィックホテル Kochi Pacific Hotel
http://www.kochi-pacific.co.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