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週末・灣仔

我真的很想拍,不是這三個,是鏡頭以外的兩個人。



約了56ちゃん在灣仔站交書,雖然可借56ちゃん來掩護,但兩個人正面並排,背後便是牆。

兩個都是女生,年齡差不多,右邊那個,紫色短假髪,露腰,短得無可再短的裙,膝上襪,六吋高跟鞋,不知Cosplay誰,左邊那個,平頭,戴著一副眼鏡,布鞋,及膝灰衣一度。兩個人正面並排,這個光景,很吸引,只是無法向師太下手。

今天的灣仔比平常的遊行日更要熱鬧,你有你反洗腦,我有我動漫。

在通往灣北的天橋上,被截住問路,「請問演藝學院在那裡?」難得的是,本地人。



軒尼詩道被佔據,並行的莊士敦道大塞車,年輕的外地家傭在洛克道,年長一點的留在告士打道。



塞電車。有新車,有記念版車。



還有舊版車。



上圖披著毛巾和淺藍Tee大概都是業內人士,深藍Tee那個不知,千載難逢的機會,幾乎想「捐」進車底。連電車司機們(沒搞錯,是眾數),都忍不住拿出相機。



電車ヲタ,陸續有來。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黃雀,愛在背後拍攝影師的毒舌是也。( ̄▼ ̄)ノ_彡☆

不是本地人的其實不太真正明白這個都會有趣之處,那個叫做「有容為大」。





4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