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宿・東京【京急EX INN品川駅前】~2~

再一次回歸古墓派。



上篇的Ex Room,看到那個地氈上的污跡,倒胃口,再度入住時,轉回昔日常泊的Standard Floor。



除了那個電視,根本不用拍照,拿四年前的網誌照片便可以了。



從一般酒店變了做商務酒店,房間面積一樣,冰箱變了做零,換了枕頭和睡衣,多了空氣清新劑。



和Executive Room不一樣的是,插頭沒更換過,只是多了個「利用吹風時請使用浴室內的插頭」的簡體字提示。



然後床頭就只是用膠紙貼住了Message的提示燈。



浴室,連洗頭水也沒變過,只是和Ex Room不一樣。



一泊的最低消費是六千八大洋,和三年前比較,便宜了三千,不過日圓兌港元卻從75變了做98。相互抵消後,價錢差不多。不比大阪的酒店,一泊的價錢只是四年前的三份一。

易名後,最不習慣的是服務,平心而論,和其他的商務酒店無兩樣,一樣的冷冰冰,自助Check-In,職員無笑容,對應冷漠,和以前的Hotel Pacific的專業水平相比,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明明Hotel Pacific都是京急集團的,何解服務水平相差一大截?

是不是因為換了領導人的關係呢?( ̄▼ ̄)ノ_彡☆ばんばん!

記在7・1這個日子。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2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 Keikyu EX Inn Shinagawa Ekimae
http://www.shinagawa.keikyu-exinn.co.jp/




#日本住宿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