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回頭已是百年身

兩家酒店,位置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じゃらん和楽天上的評分也差不多,苦惱如何取捨之際,決定上酒店的網頁再看清楚,不看尤是可,看完嚇一跳。



偽関西人的毒舌女,壓根兒忘記了這個夏天九州也實施「計画停電」。

所謂「計画停電」,不是一定,只是可能。

■實施期間只在7月2日至9月7日的平日,星期六日不會實行。8月13~15日お盆期間,也不會實行。

■九州劃分為兩大區,福岡、佐賀、大分、宮崎是A區;北九州、長崎、熊本、鹿児島是B區。然後每個Area再劃分為30個小區。

■停電可能時間為09:00~21:00,每次停電約為2小時。

■如有可能實施「計画停電」,會在前一天18:00前公佈,最後落實的實施時間和區域會在2小時前公佈。

■網頁、電台、広報車、手機到時會發出公佈。

九州電力 ■ http://www.kyuden.co.jp/

福岡課堂的第三四天是土日,不受影響,一般情況下,早上和晚上也不太受影響,唯一比較担心的是23日和24日的下午。

 

舉一個例,假若電力不足,8月23日下午4點半要實行計画停電,所受影響區域為A11~A20。

酒店所在區域為A19,即是16:30~19:00這個時段,要避免留在酒店,否則沒有升降機,行完樓梯已經腳軟,再要從唐人町行20分鐘去鴉烏當,慘。

根據酒店網頁所述,停電時也會斷水,那也不太複雜,反正洗澡都是在早晚,倒是事先需要在便利店預備定一定數量的寶礦力。

停電事小,中暑事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