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真夏の脱獄者 -大阪二日目-

這個叫做「二重の虹」。


二重虹,大概在開演前二十分鐘左右出現,基本上,所有在大阪的人只要抬頭,不會看不到。

果然是好o既唔靈,醜o既靈,四個鐘頭後,發生M7.9(後修正為M7.6)地震。震源來自菲律賓,但太平洋沿岸各地皆發出海嘯警告。0.5米,好像不高,足夠沖走人和車。

今年看到的彩虹數字加起來,比從出生到去年為止看到的還要多(汗)

不相信彩虹代表災害,又或者喜事,肯定的是,天候變動,出現更多以往我們見不到的境況。

來自大阪的真夏の脱獄者二日目MC。

首先是村爸的每日電視報告(爆)

誰說村爸對泡菜人沒愛?每個金曜日都風雨不改準時收看いいとも哇!話時話,土曜日沒有いいとも,村爸會做甚麼呢?

王子沒看,中午12時,還在睡覺中。

大佬不愧為大佬,奸笑。

中:「你昨夜做了甚麼事?」
稲:「難得有機會出來,在外頭吃了晚飯」
中:「一個人去?」
稲:「當然不會!」
中:「和誰去?」
稲:「誰呢………和木村君一起啊,哈哈!」
中:「吃了甚麼?」
稲:「肉啊!」

大佬不會出去,大監製要開反省會,泡菜人翌日清早要回江戶,除了村爸,還有誰會和王子吃飯。不過這頓飯還有S×S的工作人員,拍甚麼呢?

然後王子就大爆,燒肉店的熟女看到村爸自己動手燒就十分驚訝:「哎喲,原來木村先生你是自己動手燒的人啊!」(呵呵呵,還有一個泡菜人也痛恨有人服侍)

今天的日替り是《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

去北京,唱中文版一枝花,去西京,就要唱《おおきに毎度あり》。「おおきに毎度あり」是關西話,多謝光顧。

江湖?敝班是很江湖的啊,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入郷隨俗,不唱自家的《Hey!Hey!おおきに毎度あり》難道唱關伯的《お好きやねん》。

回到MC。

木:「半途,回頭一看,咦!? 我這邊不是應該只有兩個人的嗎?為甚麼會變了三人?」
香:「森くん?」

難得王子蝦碌一次,認真珍貴。

還有甚麼好寫?

記得起便寫,所以時間不太準確。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希望所有嘢都平安無事直到all last完結!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