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一杯屋

銅鑼灣一杯屋。

燈光突然轉暗,登登登,小二唱著生日歌捧著蛋糕出來,鄰桌的日本熟男也來起哄,一邊拍手一邊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小二突然停住,咦......熟悉的場景,咁似SMAPxSMAP,難道不懂得名字怎麼讀?

 Happy Birthday to…… LA LA LA~♪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哭・笑・不・得。

這裡不收切餅費,還免費提供洋蠋,我高興時你也高興,寫篇網誌小回報。

スマくん生日宴,一姐建議去博多道場。

剛從博多回來又去博多?@@

於是又改了去前身是炭姬的一杯屋。

不去博多,但依然少不了的明太子意粉沙律,另一個是大根沙律。



不夠喉,要多一個燒明太子。



哀~~~~~~~~思!要命的鹹,要命的燒得乾身,偏偏又要命的好吃。

身體未復完,只敢輕嘗又脆又爽鰻魚骨一條咁多。



燒牛舌,雖硬但無筋,比仙台利久好吃,但不及以前的湖舟。話時話,毒舌女甚麼時候才肯寫仙台牛舌大全呢?(〃∀〃;)



清湯牛舌,人人舉起姆指稱讚。四少奶問到底如何牛舌如何可以如此柔軟,毒舌懂吃不懂煮,只道這個清湯牛舌十三分滋味。



酸醋牛舌,即是PONZU(ポン酢),也是柔軟得很,吸了ポン酢的洋蔥,給毒舌搶光。



蒜頭來到,入口,四張咀一齊尖叫,「追加!!!!!!!!!!」。



今晚生人勿近。但,坦白說,為這個,值得再來。



燒年糕,又香又脆又軟,甚麼叫做上心,這就是了,給120分負責燒那個。



相比之下,清酒煮蜆平平無奇,猶記以前這裡的牛油煮蜆十分好吃。



在華味鳥吃的不爽,又來一次雞鍋。



無可置疑,華味鳥的雞和服務水準雖然嗤之有鼻,但ポン酢真的比坊間一眾出色,不過,謹此而矣。

意猶未足,打算追加,記起那個蛋糕,住手。



スマくん,祝你身體健康,長賺長有,不離不棄,有福同享。 (^^)/▼≧☆チン≦▼\(^^ )


2 件のコメント:

  1. M姐你好~

    我是Tos,之前曾向你請教過一些抽票及座席問題。^ ^ 謝謝你的解答~

    這月底將前往東京觀劇~ ^ ^
    得知SMAP碰巧在30日加場了~機會難得,所以我非常非常想要去看這一場!!!(握拳)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SMAP,所以想向M姐請教一下兩個關於SMAP CON票的問題。

    1) 流通上的盲票價位現大多在二萬二千至二萬六千日元左右,想問一下…等座席出來後,不求好位置的話,會有一萬多日元的票嗎? 而蛋頂的價位大概又會是多少? (蛋頂都願意坐XD 只要能進場我已經很滿足了 ^ ^)

    2) 根據M姐的經驗,不知道當日巨蛋附近的黃牛多不多…? 價位大概又會是多少呢?



    希望M姐能為我指點一下迷津! 謝謝~ ^ ^


    P.S.不知道該留言在哪篇才對,所以就留在最新的一篇BLOG文下面。如有不便,望諒。

    返信削除
    返信
    1. TOSくんへ

      1) 「等座席出來後,不求好位置的話,會有一萬多日元的票嗎?」會有,不過是不是你買則是另一回事。「而蛋頂的價位大概又會是多少?」參考價,2008年平均價是一萬以下,2010年平均價四萬以上,2012年,未知 ^^

      2) 有草吃的地方,自然有牛。價格很難說,要知道牛的定價要視乎手頭貨源來貨價(例如飯賣給牛的票),而飯賣幾多給牛,又或者牛賣幾多錢,又要視乎當時市場狀況,例如拍賣場的成交金額是一個指標,又例如流通賣不掉的價格是另一個指標。很難說得準。

      如果M姐準的話,應該去投資股票,而不是投資在人的身上。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