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00個不喜歡東京的理由 -1-

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我以後不會飛去成田。

飛機14:15成田着陸,去到Tokyo Dome Hotel Check-In時,18:20。

4小時!

姑勿論問題是因為颱風,或者毒舌女是路痴,或者因為昨夜的泥石流,又或是今日的人身事故,總之,飛去名古屋,或者関西空港,再轉乗新幹線去東京,都一定比經成田快。

如果不是這一頓,毒舌女大概會碎碎唸到明朝。



色,比味重要(爆)



23 Gate不可以嗎?24 Gate封鎖了嗎?為甚麼一定是22 Gate?



未開工。



明天是別世界。



睡覺了,明天再算。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