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宿・尾道【Bella Vista Sakaigahama】

旁邊笠著浴帽化了妝的女生在露天風呂拿著iPhone狂拍,奇怪,既然曉得用浴帽笠著自己,那為甚麼不用Ziploc笠著iPhone?

在有三數個外人的情況下,第一次見到有人若無其事在大浴場拿著手機拍拍拍。

停留了五分鐘,女生走了,她應該不知道這個露天風呂裡頭有機關。ψ(`∇´)ψ

 

五十步笑百步的豌豆公主翌朝太陽出來後才拍。( ̄▽ ̄)

檜木風呂有點陰森,半夜去時寒風陣陣,去露天風呂時更要走一條長樓梯。溫泉分析表上註明有加熱,無加水,有循環,有消毒。



岩盤浴,偷偷看一下好了,在裡頭熱昏了求救無援。LA QUAN WA(羅漢和)的沐浴露和洗髪水,很不錯,比房內提供的ACCA KAPPA好。

下午。



黃昏。



清早。



從菲律賓來的Bartender直嚷一定要去Sakaigahama Marina的SOFU Cafe去嘗一下。P君,你代我去好了。



因為絕景,所以住了去境が浜。

原本,想過從尾道去生口島,再去大三島,進入今治,但尾道駅的酒店有點舊,和去過尾道的P君聊起,P君提起這家酒店,不是沒想過住這裡,只是酒店離開尾道駅很有距離,還是先打去酒店査探有沒有送迎,「可以送迎」YEAH!

千光寺下來,回到尾道駅等酒店車,一個穿著制服的司機走進來,打了招呼,出去一看,是計程車,不是酒店車。

咪錶一邊跳,心也一邊跳。←如果心不跳,應該躺在十字車上!三天前打電話給酒店安排送迎時,酒店並沒有提到來接的是計程車。雖然,心知司機不會收費,但為甚麼按下咪錶?廢話,不按咪錶,司機又如何問酒店收錢?

下車時,四千四百多,好在不用真箇付款,不然來回兩程足夠住多一晚酒店。如果將酒店一泊的價錢減掉交通費用,超~值~!就算不減,房間有50平方米,用面積來除,依然是便宜過住尾道駅。←不要看酒店的正規料金表,投宿價是正規料金一半不到



比想像中大的房間。



電視變得很小。



為甚麼Turn Bed那個會知道我想睡那張床呢?


雙簾,推開門便是露台。



早知帶個Adapter來。



樓下大堂有Wi-Fi,房內無,速度還可。



有茶有酒有水,冰箱內還有各式飲料,空調可每度調校,有迷你保險箱。



觀賞用的浴室。( ̄▼ ̄)ノ



從毛巾到浴袍都沒碰過。



很清潔很乾淨。但是十數小時後,掃除大隊可能想殺掉這個住客。



牙膏竟是Xylitol,女士還有Swiss Perfection,可偏偏就欠Body Lotion,差那麼一點點,就做不成五星咯。



圖書館的藏書此回甚對口味,光源充足,地方寬敞,椅子舒適,又有WiFi,流連忘返。



吃飯前掛著看日落,離開時忘記了關露台的門。回到房,一房都是有飛也有不飛的昆蟲,翌朝,大部份上天國週遊,只遺留了幾隻在浴室內(汗)



夕食的茶碗蒸,玉子下藏的是冬瓜,小二說有些客人不喜歡,但毒舌極愛,雞有雞味,蛋又香的不得了,經査明,是天心山農園的走地雞云云。



朝食時看到桌上那一籃子新鮮雞蛋,極後悔吃勞什子的意大利早餐!



乳酪和麵包只是一般,但牛油,鹹香鹹香,勁好吃!裡面放的不似是Salami,倒像果實的皮。



吃的不詳細寫了,瀬戸内,沒有不好吃的。



吃罷朝食,酒店職員尷尬地問豌豆公主是否介意和別的住客同一計程車離開,公主不介意,可是公主要趕去生口島的船啊。

獨一無二的尾道並不広島,不過以縣份來說還是広島,唯有放在日本酒店廣島篇。





Room Type: Luxury Room 50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ベラビスタ境ガ浜 Bella Vista -Sakaigahama-
http://www.bella-vista.jp/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意大利式早餐?沙律隔離張相是什麼?

    返信削除
  2. 都唔知幾時先會再去囉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從九州去仙台的話可以選擇中途在這裡停一晚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