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宿・福岡【JR Blossom Fukuoka】

踏進房內,傳來一陣熟悉的氣味,那是木造的老房子才會有的氣味。奇怪,建築物不似有五六十年的歷史,更何況明顯近年曾經重新裝修過,老房子的氣味從何而來?

拉開衣櫃的門,益發強烈。

半夜會不會出現「蜚蠊」?ヽ(;´Д`)ノ

百分百沒有。

蜘蛛女倒是有一隻。

這生人,第一次在日本的酒店醒來時以為自己睡在家中,因為雙腳踏在牆上。



睡的太好,夢醒不知身是客。雖然,極不喜歡那個磨砂玻璃窗,和新宿Sunroute Plaza的一樣,都是不見天日的磨砂玻璃窗,但是可以打開,是說外頭的風景不是那麼差的,不明白酒店為甚麼要換作磨砂。



玄關用的木地板,不似是數十年前,但浴室和衣櫃的門(近年難得在日本找到有門的衣櫃要歌頌一下)卻真的像有數十年歷史。



房內有大型空氣過濾及放濕機,冰箱是吉的,桌上有三個充電位,床角還有,及格。只是鬧鐘滿佈塵埃,掃除肥佬。



不是每一家房間的浴室都是這麼寛敞的,為遷就建築物本身的設計,這家浴室才特大。



蓮蓬頭是按摩式,洗頭水是POLA,基本Amenities齊全,和所有JR系酒店一樣,不提供Shower Cap,風筒有給力,洗手盆設計有點過時。



網速也不壞,只是房內不設Wi-Fi,樓下大堂有沒有Wi-Fi不知道,但供住客用的電腦倒是有一台。



Blossom Fukuoka,前名是JR Kyushu Fukuoka,雖然改名,老闆沒變,還是JR九州,不知為甚麼改名是了。Blossom算是一家小型的酒店,只有90間房。 步行往博多駅,雖然不用5分鐘,還是要過一個紅綠燈。酒店雖附有食肆,但只是營業到晚上十點,因為上完課都已經十點多,沒飯吃,所以住了兩天後換了另一家酒店。


Room Type:  15~19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7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2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ブラッサム福岡 Blossom Fukuoka
http://www.jrk-hotels.jp/Fukuoka/index.ph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