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宿・福岡【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兩天後換轉的酒店是Annex,貪樓下有居酒屋。雖然Green Annex和Blossom一新一舊,兩家酒店在楽天和じゃらん上的評分幾乎一樣,連價錢都幾乎一樣。

同一條街道上有三家Green Hotel,除了Green Annex外,還有Green 1号館和2号館,三家幾乎連在一起,朝食也可以互換,但至新的卻是Annex。

Annex的建築物設計成L型,結果有一邊的房間,和Blossom的一樣,有窗等如無窗,而隔鄰,正在興建另一家酒店Forza。

第一次入住時被分配的房間。



一樣沒有景觀但Green Annex沒有用上磨砂玻璃,感覺上和Bloosom差不多。

第二次入住時,可能當日投宿率較低,前台又識做,分配的房間向橫街,沒有甚麼景觀,但感覺上比第一次分配的房間良好。起碼,不像住在一個灰色的大箱裡(汗)



細看一下Floor Plan,酒店房間三份二的窗戶都是向著牆。對於有密室恐懼症的人來說,要考慮清楚。



Annex的前後門都是大街,後門就在竹下通,但並沒有人把守,而後門一進去便見到洗衫房。

衣櫃放在床尾的中間位置,既浪費空間,也阻礙宿客,其他的設計問題不大。床不太硬也不太軟,提供兩款枕頭,拖鞋是ECO拖,冰箱提供一枝水,風筒給力,燈光稍嫌暗,有空氣清淨加濕器,空調只可每度調校。桌面設計有三個充電口。



浴室便是平常見慣的三件頭,無啥特別,乾淨就是了。



房內本來可用WiFi,而每家房均設不同密碼,但兩次入住,輸入密碼後不是無反應便是說密碼錯誤,幸好固網的速度尚好。



兩家酒店豌豆公主都睡的不錯,只是公主有輕微的密室恐懼症,於是,又在博多駅附近繼續尋覓。


Room Type: 15.3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6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http://www.hakata-green.co.jp/annex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