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宿・東京【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話不能說得太盡,有報應的(><)

6月30日說不會住新宿(見回應留言),事實上,前一次住新宿已是三年前的事。話口未完,4個月未夠便自掌咀巴。

豌豆公主很努力地連東京23區以外的地區都發掘過了,從公主套房到民宿到膠囊酒店都爆滿,不是所有日子,就只是土曜日那天。

那土曜住新宿,其他日子住別的地區不成嗎?

上天很公平的,通常擁有美麗外表的人腦袋都比較愚蠢,美麗的公主不幸地予約了一個連泊PLAN,而且是3連泊。

更糟糕的是後來還要住多一天,被迫加多了一個Booking。

故事,從Check-In那一刻開始。

前枱:「你是三連泊再加一泊嗎?」

豌豆公主:「是的。」

前枱:「不打算搬房的話,不如一次過付款?」

豌豆公主:「好的。」

前枱:「合共47,700円。」

付錢後,想想不對勁,沒理由這麼貴的。公主住酒店,向來不會五位數字,因為公主每天只有一萬零用,用了一萬在住宿,那就不能吃。4天47,700円,即是每天住宿費超過一萬?不過,沒打印出來,只能靠腦袋裡的記憶,不確定。

豌豆公主:「數目好像不對。」

前枱:「噢!抱歉,忘記殿下你預約時會扣除楽天積分,總數應是38,600円。」

31,300+7,100=38,600,數字正確,只是楽天的積分是3,300。那個47,700到底是如何計算出來的?

平常行李先到人後到,酒店會把行李先送上房,此回沒有。難道等公主自費Upgrade?

領了行李上房,推門。

為甚麼是磨砂玻璃窗?

沒風景不要緊,憤怒的是磨砂玻璃窗戶竟然不能打開。

要帶傘嗎?陽傘還是雨傘?冷嗎?要穿外套?還是短褲?



面積,倒是沒騙人的15.7平方米。床,是140mm。今年在日本住過數十家酒店,還是第一次遇上睡衣的鈕扣,扣不上(汗)詭異的是睡衣一件新一件舊,但天天如此,那倒底是不是天天換?



枕頭不好,但床睡的還好,空調只能作每度調校,網速勁快,電視不夠大,桌上不夠插頭,茶包難喝得要命,垃圾要自己分類,打掃不徹底,桌上有塵。



浴室就是一般的一舊膠,Amenities用的是黑色綿棒,洗頭水不知名,花灑頭沒按摩,水壓良好,拖鞋不是即棄型,毛巾不算太舊,風筒還給力。



房內無WiFi,大堂有。



站在街外觀察酒店良久,眼見向街的窗戶都不是用磨砂玻璃。磨砂玻璃的房間都在內街嗎?為甚麼不能打開?是因為付的不是47,700而是38,600嗎?依然一頭問號。

機場巴士在酒店有站,但那個時刻表完全不合用,結果還是要拖著行李步行去西新宿坐巴士。

日後味スタ若有課,住去武蔵境。




Room Type: Single/Double Room 15.7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3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1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プラザ新宿 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http://www.hotelsunrouteplazashinjuku.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