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宿・出雲【Izumo Green Hotel Morris】

無賞鉄道題。

日期是2012年11月10日,M姐在耕三寺坐上15:11発的巴士,預定16:15尾道駅到着。假設巴士不遲到,尾道巴士站到火車站是0秒,接下來,M姐必須從尾道駅坐JR去出雲市駅,新幹線不能坐のぞみ,到底M姐最快可以幾點到達出雲市駅?幾點轉?在那裡轉?轉甚麼車?

提示1 Hyperdia
提示2 えきから
提示3 Yahoo!路線図



* * * * * * * * * * * * 


從瀬戸去山陰,山陰在那裡落腳?一是出雲市駅,二是松江駅。因為Morris,所以決定在出雲市落腳。廣東話真的好神奇,「落腳」和「落手落腳」的意思完全無關係。

沒有甚麼景觀的酒店,但從出雲市駅到酒店,只需徒步2分鐘。



大浴場,雖然不是溫泉,但是通宵開放,還有無料按摩椅,讚!(*゚▽゚ノノ゙☆

枕頭可以選擇;放濕器也不用搶;無料読売新聞人人有份。



房間簡潔俐落,從大時鐘到全身鏡,應有盡有,職員醒目、快手,好笑容,不造作。



燈火通明,可惜缺插頭,徹夜要為眾多仔女餵奶,結果放濕器得物無所用。



冰箱光秃秃,空調獨立,可每度調校,拖鞋不是ECO拖也不是用完即棄型。有茶包沒咖啡,有VOD。



洗頭水等是花王,花灑頭沒按摩,標準Amenities,有浴帽牙刷剃鬚用品,若要去大浴場需自備毛巾,但結果發現大浴場內也有中型毛巾。



網速快捷,全館有線無線皆可。



意外地,550円的朝食,竟是日本眾多酒店裡最豐富最多選擇的其中一家,比Super Hotel更強。



賽後檢討。

此回是從尾道上出雲,翌日再從出雲去松江,在松江上寝台出東京。另一個可行的方法是,從尾道上松江,翌日再從松江去出雲,在出雲上寝台出東京。

在出雲上寝台的缺點是看不到松江宍道湖的日落景色,優點是上車可以前先去駅前らんぷの湯泡完温泉才上車,車上會睡的比較好。

資料參考■ http://odekake.ojaru.jp/onsen/chugoku/shimane/izumo/izumoekimae/lampnoyu/lampnoyu.html

如果投宿松江的話,Business Hotel的選擇類別是今年7月開設的Dormy Inn Express;溫泉旅館的選擇會是なにわ一水。





Room Type: Single Room Type B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註:Super Hotel更近出雲駅)
7. 員工態度         10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出雲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 Izumo Green Hotel Morris
http://www.hotel-morris.co.jp/izumo/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嗯....雖然我完全唔知尾道同出雲市係邊到ww
    我見到最快都要9點先到你個目的地...真係坐車都坐死人..(><)

    返信削除
    返信
    1. 尾道在広島県,出雲係島根県,D時間表信唔過,總之唔需要九點到左!哈哈!

      削除
    2. 最後又認認真真睇多次
      原來8點左右就可以到了www
      唔熟d線路真係麻煩(汗)
      直接入下車駅係出雲市要比多成個鍾先到....- -

      尾道>福山>岡山>出雲市

      削除
    3. BINGO!!! 但至今我依然搞不懂為甚麼如果輸入「尾道→出雲市」的話,所有的網站都出不到一個最快的時間表出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