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b-mobile的陷阱

12月19日那天發現手機上不到網,到期Re-charge,或中文叫的「增值」。於是便在手機上增值。

增值後,又自動回到原來的增值網頁,但是上不到Twitter,去不到Facebook,Check不到e-mail,一直都只是停留在b-mobile的網頁上。

奇怪,步驟明明和10月時所做的一模一樣。

打去b-mobile的hotline電話03-6721-5032,電話錄音「Business hours: Monday - Saturday, 7 a.m. to 11 a.m.」Oh noooooooooooooooo!!!!! 時為13:25!

這是一個每天只工作4個小時的公司嗎?

7 a.m.,我還在床上。


其餘的問題都不重要,上了網才慢慢投訴未遲。

重頭再來。

BINGO!成功了,上到Twitter,去到Facebook,Check到e-mail…..

大鑊!!!!!!!!!!!!!!!!!

為甚麼會有2個電郵?為甚麼2個電郵的Order No.不一樣?為甚麼會收兩次錢?

那即是第一次的增值是成功?但成功的話為甚麼又上不到網?

Hotline行不通,用電郵緊急連絡b-mobile。

那天是12月19日。

12月20日音信全無。

12月21日依然未有回覆,再度發電郵聯絡b-mobile。

12月22日依然未有回覆。

12月23日依然未有回覆,第三度聯絡b-mobile。

12月24日終於收到回覆了「we cannot accept cancellation with any reason.」

GOOD!!!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at least I have got an reply after 5 days!

話說8月13日訂了一張b-mobile的1G Prepaid,再三確認可以在8月21日送達酒店,那天收不到SIM,投訴,b-mobile即日回覆說他們搞錯送貨日期,沒關係,總之起碼是當天收到回覆。

然後是10月中的Re-Charge,電郵傳送過來的網頁連結是錯誤的(汗)。投訴,即日收到回覆。

然後是上面的12月事件,等了5天。

故事未完結啊……

當我24日e-mail追問時,電郵竟然彈回頭…




為甚麼還要窮追不捨?

因為被Charge了兩次1G,每一次增值是14天,即是合共應可在28天,或使用2G data,對嗎?

但是在Check Service Status內輸入資料,卻是14天,兼在Remaining Data Volume上是1G減掉已使用的Quota,而不是2G!

收兩次錢卻只有一次Service?

不論如何窮追不捨,從12月24日直到這篇網誌發表的那一刻,即是12月31日,依然是沒有回音。

這家公司是否真的每天早上7點辦公至11點已經不重要。

網速快慢也不重要。

重點是這篇網誌價值3,980円!

嗚.............。゜゜(´□`。)°゜。





6 件のコメント:

  1. 路過見到B-MOBILE的問題...

    我的B MOBILE SIM 10月購入開通,
    11月RE-CHARGE了一次之後,
    12月就RE-CAHRGE不到...(汗
    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還是B-MOBILE 只可以RE-CHARGE一次? (汗
    現在只好放棄去店租B-MOBILE SIM用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也不知道,這次他們收了我2次錢,但卻只給我1次Service,投訴也不回應...(><)

      削除
    2. 我都係路過見到bmobile問題...
      我3月尾去,都有啲擔心到時re-charge唔到

      有個問題想請教,re-charge個動作係唔係只可以係日本做?
      唔知可唔可以係香港上網re-charge?

      PS:電郵彈回頭嘅原因可能係因為佢reply俾我哋時前後有''(正常個email係helpdesk@j-com.co.jp,但唔知點解回覆時用佢個email變咗<'helpdesk@j-com.co.jp'>,所以我次次問佢地野係自己再打過佢個email)

      削除
    3. 一、Recharge個動作只能在日本做;二、一定要用回那張卡做。

      他們是否故意更改e-mail是小問題(反正e-mail彈回頭Sender一定發覺問題在那裡);三番四次追問完全無人回應也是小問題;收多錢不肯退還是小問題,大問題是收多了錢而不提供Service,這是詐騙罪。

      削除
  2. 路過..關於b-mobile help desk 想share 下...

    小弟要求help 幫我把英文名update 為漢字(因為book 酒店果陣一定要用漢字), 他們拒絕了。由於有朋友試過要求他們update 沒問題, 所有我再三問原因, 他們給我的reply 如下:

    Dear Sir or Madam,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the b-mobile Helpdesk.
    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 are provided below.

    We do not have staff answering emails 24/7 that is all.
    We are doing our best to reply promptly.


    Thank you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here at the b-mobile Helpdesk.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of b-mobile.
    **************************************************
    b-mobile Helpdesk for visitor(Only in English)
    Shinya Oishi
    TEL : 03-6721-5032
    e-mail : helpdesk@j-com.co.jp
    7 a.m. to 11 a.m.
    **************************************************
    從來冇解釋, 還有點像怪我似, 好想投訴但只有helpdesk@j-com.co.jp 這個email..

    返信削除
    返信
    1. 自己朋友中吃過b-mobile虧的人無數咁多,但大家都好像啞子吃黃蓮。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