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算死草

Optimization,又名「算死草」。

12個組合,到底那一個組合最抵?或,賺取最多的著數?無論是一長一短,或是一長兩短,長的要是那一個地區?短的又是那一個?




例一:Sydney+Sapporo

選擇Sydney和Sapporo是因為沒有飯票。但Sapporo沒有Premium Economy,而Short-haul的Economy沒有哩數。Sydney的Premium Economy哩數是5,051x2=10,102,Double Miles就是20,204,分數只足夠換一張來回台北經濟客位機票。Business Class的話,二者皆有哩數,Sapporo是2,664x2=5,328,Double Miles就是10,656,再加Sydney 5,740x2=11,480,Double Miles是22,960,合共33,616,剛好夠分再換一張來回札幌經濟客位。問題,買一張去SydneyBuiness也只是三萬,又冇著數。

遊戲,不亦樂乎。





註:原文有千百條款,閣下請自行參照魚翅網頁

2 件のコメント:

  1. Business Class 好似是沒有Double Miles 的喎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講得o岩!C-Class都係冇著數(><)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