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綾野剛

這半年來原來看了很多綾野剛有份主演的電影。雖然,都不是主角。

今季富士的木10《最高の離婚》,綾野剛總算掛牌了。

然後,在網上翻査一下,才發現看過他主演的電影比記憶中的還要多,包括2010年的SP野望篇、2011年的GANTZ。至於今年的電影,有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るろうに剣心,和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ゃ。

電影去年在日本和香港都上畫了,但很奇怪,直到這一刻,日本WIKI依然沒有任何關於這套電影的資料。

是,我們都知道主角是俊男美女的中山美穂和向井理,我們都知道導演是岩井俊二,我們都知道坂本龍一負責配樂,我們都知道編劇的是北川悦吏子,但是,就是沒有人提起勁在WIKI上加添資料,包括電影公司東映。

悶絕的商業電影。

悶到看了兩次,幸好兩次都是不用付費的魚翅台。



悶,為甚麼還要看兩次?

因為我不相信如此配搭怎可能失敗,因為我不相信中山美穂會接下如此爛無可爛的劇本,因為我不相信岩井俊二竟然會為法國觀光協會拍了兩個小時長的廣告片。

因為看了兩次,於是我發現綾野剛雖不是主角,但怎麼老是在電影裡和女角們上床,上回還是和話題女王,艷福真不少。

不再電影,只是電視,如何?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其實中山美穗電視復出果套終著站一樣都幾難頂...

    返信削除
    返信
    1. 同西島秀俊個套電影都頗難頂(爆)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