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あなたへ

這是一篇關於記憶的網誌。

沒有寫《あなたへ》,因為一直都找不到照片。

不是沒有拍到照片,我記得照片是在博多駅樓上的T-JOY拍的,只是一直找不到,找不到是因為記不起是那一天拍的,即是,所有的檔案都是用日期分類,你記得那一天去過大家樂食早餐沒有?我就記不到。本來,就是因為記不起自己去過那裡做過甚麼所以才用相片記錄下來,然而最後卻因為記不起拍攝日期所以被迫放下,這不是有違記錄的原則嗎?



《あなたへ》,好看。

好看,但是我記不起情節。

我記得北野武在車頭探看高倉健睡了沒有;我記得田中裕子在竹田城址唱歌走音,我記得泡菜人在門司港擺賣,但是偏偏就是記不起最重要的那段情節,為甚麼田中裕子要高倉健去平戸?

其實,不應叫做記不起,只是不懂。到底她想高倉健做甚麼?是不是只是學懂放手?

電影,真的好看的,ケンさん的電影,沒有不好看的。



http://www.anatae.jp/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好似叫佢去,去到就話有封遺言留比佢

    返信削除
    返信
    1. 封信只有四個字バイバイ(Bye-Bye)...

      削除
  2. 嘻, 我12月坐魚翅去北海道, 來回睇咗3次. . .
    田中叫高倉健去收信, 我覺得系想佢行開吓 . . .
    離開一直困住自己嘅生活,
    系舊相舖睇到田中後生唱歌嘅相, 應該系田中想高倉健見到佢地認識之前嘅田中.
    而高倉健放骨灰落海嘅感覺好強烈 . . .
    直到佐藤嘅身份 . . .
    真系好睇 ^0^ 小肥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