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澳門火車站【The Venetian Macao】

給東京的雪嚇怕了,搬去澳門(←違)

Hard Rock滿、Grand Hyatt也滿,唔係化,還有大半個月才過年,又會旺成咁?

唯有住到去澳門火車站「Venetian」。

為甚麼毒舌女叫Venetian做火車站?曾經投宿過的人一定明白。

當然,這不是東京駅,而是深圳級別的火車站。



房內終於設置WiFi了,速度時快時慢,Check-In Counter,依然是VIP有得享用,一般大眾無,大運河則繼續個別商舖有,不過你要先光顧。

房間空調很吊詭,半夜自動發出聲響,不是空調,是掣。至於冷熱,我的感官神經線已經完全壞掉,完全感覺不到Cool和Heat的分別。

更吊詭的是,床頭沒有關燈總掣,睡覺前,要從頭行到尾逐個關掉十多盞燈。半途,倒在沙發上(o_ _)o.。oOOグゥグゥ・。・。・。zzzZZZ......

兩台電視,睡床前的是平板,客廳的是四方,雖有NHK,反正有風雲直播,不用了。

枕頭太軟事前知道,不知道的是枕頭原來有氣味!(_□_;)!!



上手一定是在房內做水療,缸內好厚的人皮,用Shower算吧,原來花灑頭只能調校冷熱而不能調校水量,咦,為甚麼沒有地方放私家洗面乳?



住慣日本的迷你型酒店,很難習慣美國鄉下搬來的大而無當這一套,還是搬回東京算吧(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