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跳躍大搜查線最終章

YEAH!!!!!!!!!!!!!!!!!!!!!!!!!!!!!!

《跳躍大搜查線最終章》本地上映日期終於確定!



導演 : 本廣克行
演員 : 織田裕二, 深津繪里, 柳葉敏郎, 香取慎吾, 小栗旬, 內田有紀, 伊藤淳史
片長 : 2小時6分
級別 : IIA 級
語言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 21.3.2013

故事簡介
最終章故事講述青島俊作(織田裕二飾演)今次面對最強的敵人來自於警察組織內部,身為灣岸署刑事課係長的他,今次他聯同升任警視廳長官的室井慎次﹙柳葉敏郎飾演﹚,實踐他們15年前大家相知相遇時曾許下當警察的夢想。


在全球能源高峰會議開幕前夕,東京灣岸區一名男子被綁架,其後男子被槍殺,而手槍證實來自於警局內證物收藏科。緊急調查科於灣岸警署成立,由來自總署警視廳的鳥飼誠一 ﹙小栗旬飾﹚率領調查,可是總署卻隱瞞了有關槍械資料。同時,第二宗兇殺案連隨發生,灣岸警署署長真下正義 (中山裕介飾)的女兒被綁架,一連串事件關係著多年前一宗綁架慘案,青島認為兇手來自於警察部成員….


《跳躍大搜查線最終章》演員除了織田裕二、深津繪里、柳葉敏郎外,還有小栗旬、伊藤淳史、内田有紀、小泉孝太郎、中山裕介等,而SMAP香取慎吾亦加入演出,最終章的陣容可說是超級強勁!

資料來源:http://hk.movies.yahoo.net/movie/details/20177

向來富士的電影只賺錢,不賺熱淚,不過今回例外。一直期待再看多一次,終於盼到了。

話說那天看完大飲茶最終章,翌日便碰見織田裕二本尊,好~邪!

今次看完,翌日會不會見到慎吾呢!?

抱歉,今回沒有中文版的預告篇。

原因 ↓



被Block事小,猶記Lady Gaga上完SxS後連自己個Account都被剷埋。( ̄▼ ̄)ニヤッ







4 件のコメント:

  1. ^0^ 2月飛北海道途上看了. . .小肥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不是12月才去過北海道嗎?

      削除
  2. 嘿, 系呀 . . . 12月聖誕一轉, 2月破冰一轉. . .所以, 3月無得睇櫻花 ^0^ 小肥

    返信削除
    返信
    1. 3月北海道都無櫻花,難道你5月又去過?X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