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未婚美中年

阿部ちゃん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青島俊作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小栗旬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堤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堺叔結婚了,新娘也不是我。

消息來得有點急,但衷心恭喜十分相配的一對新人,堺叔和MIHO,白頭到老。おめでとう~!



堺叔和MIHO,相識一年,交往只有3個月,保密程度高,大家有點意外。

論驚嚇度,遠遠不及當年ミッチー(及川光博)和壇麗。

那回,張大咀巴一分鐘合不攏。

上月末堤真一宣佈結婚後,ハピくる還預選40代独身俳優四天王:堺雅人、佐々木蔵之介、西島秀俊、福山雅治,誰會最先退出獨身行列。



諸都沒想到三個星期都沒有,堺叔首先棄權。

某友問為甚麼佐々木會入圍?

J家的職業是偶像不是俳優,理所當然不入圍,大沢たかお、浅野忠信、北村一輝雖是獨身但都曾經結過婚,加瀬亮有同棲女友,竹野內豊和金城武……( ̄_ ̄ i)

40代未婚美中年的最新候補名單包括戸次重幸、北村有起哉......

無言鳥。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想問點解竹野內豐唔入圍?
    唔通傳佢係...GAY? (逃)

    返信削除
    返信
    1. 咁竹桑同金桑都一齊入唔到圍(逃)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