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手牽手

我要去USJ!!!!!!!!!!!!!!!!!!!!!!!



我要做Charlie Brown!!!!!!!!!!!!!!!!!!!!!!!

我要拖手手!!!!!!!!!!!!!!!!!!!!!!!

我要和蜘蛛俠和史諾比做好朋友!!!!!!!!!!!!!!!!!!!!!!!

我要和好朋友一起吃お好み焼き!!!!!!!!!!!!!!!!!!!!!!!

我要和好朋友一起去ららぽーと甲子園!!!!!!!!!!!!!!!!!!!!!!!

我要和好朋友一起去西宮ガーデンズ!!!!!!!!!!!!!!!!!!!!!!!

我要送內褲給好朋友!!!!!!!!!!!!!!!!!!!!!!!

我要和好朋友一起泡温泉!!!!!!!!!!!!!!!!!!!!!!!

咦!? 去温泉的話那不是肉帛相見嗎?(ノ*゚▽゚)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