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5人旅【お好み焼き編】

◎軟骨塩焼き


大部份人都吃過燒軟骨,不介紹咯。


◎ミックスモダン焼き


ミックスモダン焼き,關西風的お好み焼き的一種,大多附Soba(日式中華麺)。ミックス=Mixed=混合,モダン=Modern=現代,ミックスモダン焼き即是甚麼都有一點,例如豚肉+蝦+蛋+椰菜+魷魚+玉米+麵,上桌前加沙律醬。

旁面的是ねぎ焼き。ねぎ=葱,ねぎ焼き一般不加沙律醬。


◎しょうが焼き


生姜焼き,不是關西特産,但是大佬至愛食物的首三位。心細如塵的小悪魔慎吾,看到大佬眼望望,立刻追加。


◎とん平焼き


老闆娘推薦的とん平焼き(Tompei-Yaki),有時或寫作豚平焼き,鉄板焼的一種,常於關西的お好み焼き屋或居酒屋見到,一般作法在肉上加蛋,醬汁、海苔碎、鰹節等,有點似奄列。個人喜好是近似的冨紗屋さん的とんとん焼き。


◎特焼きそば


焼きそば,Yaki-Soba,本地的日式超市也買到,但かく庄用的是粗麵。



背後的啤酒廣告要打格子,つよぽん的可樂瓶要打格子,可是村爸手上的煙灰碟不用打格子。

慎吾把飯還給大佬,中居說:「夠了嗎?」,隨手便把飯扒進肚,つよぽん喝過味噌汁後,中居又隨手骨嘟骨嘟。

最吊詭的是大佬面前的牙簽筒,三個人都還未吃完,誰需要?

村爸抽煙的鏡頭沒出街,或者他真的沒有抽,又或者他是拿煙灰碟給大佬,但是把牙簽從口裡抜出來指著電視的廣告,然後又繼續剔牙的鏡頭却又直落。

真性情流露,這才是有血有肉真男人。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