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5人旅【未公開篇】

道聽途說的未公開篇。o(*^▽^*)oエヘヘ!

◎慎吾駕車,後座的大佬和泡菜人喋喋不休的討論「性欲事情」,吾郎和村爸無言。

◎泡菜人:「我為甚麼一直對收費亭的歐吉桑說『我打算行ETC Lane』、『我打算行ETC Lane』,因為中居和慎吾兩個人一直說了好幾遍:『這是一般線哪』......」難怪兩個壞人笑得開懷。

◎泡湯時,大佬抱怨:「為甚麼用㊥哪,會令人誤會是SIZE。」



(沒公開部份)村爸:「まさひろ(Masahiro)還不是一樣的ⓜ」(全場爆笑)「其實是XS吧!」大佬:「不,有M的」

◎向陽閣,大佬叫了燒酌後問吾郎要不要WINE。稲:「那要白酒吧」木:「接下來的料理不是應該配紅酒嗎?」稲:「唔,那就紅酒吧」(註:接下來的應是Kobe Beef)

◎Battery唱了兩次(130408那集的將兩次剪接為一次)。第一次,輪到吾郎部份時,一直霸著咪的村爸沒在意在旁邊等咪的吾郎,還問:「接下來是誰?」最後還是貼心的慎吾把自己的咪遞了給吾郎。

◎慎吾拍下了大佬和泡菜人的「号泣顔」。

◎半場勸誘泡菜人吃拉麺但泡菜人無反應的大佬。号泣後,泡菜人回房睡覺,大佬在卡拉OK內喋喋不休發表愛的宣言,STAFF想拍五個人在部屋裡頭的情況,勸說大佬回房,大佬扭計不依,「我要吃拉麵!」結果STAFF被迫屈服:「好好好,我們把拉麵送去房內,你先回房。」

◎「誰的鼾聲最大?」一致公認的慎吾本人承認後道:「不過我也被某人吵醒過...」大佬:「是我吧?」眾:「你不是鼾聲大,而是像窒息般呼吸困難發出怪聲。」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