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がんばりますっ!!

がんばりますっ!! 為甚麼還未壽終正寢?

TOMOYO,你辭職吧。害我團收視低落,還要輸給後輩……ヾ(。`Д´。)ノ彡

如果不是5人旅放送在先,也許還會覺得がんばりますっ!!有一點兒的可笑,可惜的是がんばりますっ!!夾在5人旅中間,很難不讓人比較。

本來節目的初段還是有看頭的,即是,村爸去當攝影師,被拍攝的對象沒壓力才怪,更趣的是小朋友們不認得這個把氣場收掉的攝影師。吾郎,本來超級有趣,吾郎完全知道綜藝節目的玩點在那裡,全力配合,只是,觀眾都覺得這份工好做,一點也不覺得吾郎已盡全力。泡菜人,只是朝日版的スマスマ「8秒の壁」,連大佬都看到幾乎睡著了。慎吾那段,一窺電視台的「裏仕事」,而且慎吾本人玩得開心。



大佬那段,完全不知所謂。

中居的努力,和失敗,都有目共睹了,但是,有趣嗎?可笑嗎?

我懷疑有幾多觀眾對編修野球節目有任何的認識和興趣。一分鐘內有10秒是你編輯的和30秒是你編輯的代表著甚麼?

為甚麼要對新入社員袖手旁觀?我情願看Dokkiri好過。

OSAMU賣的是五個人互動,TOMOYO賣的是五個人獨立,最最最要命的是,你要5個大叔現場踢足球幹麼?

因為珠玉在前,所以硬是砌個五人互動的環節嗎?輸,不是問題,你看Utaban時,玩十次SMAP輸足十次,但是他們玩得過癮玩得開心呀。

攝影師教村爸,最重要是和拍攝對像有溝通,黃金伝說有溝通了,偏偏がんばりますっ!!的溝通去了那裡?

這個鑊,誰背?

幸好,還有明天。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