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姑諱其名

小治扔了一個連結過來,949人LIKE,12人Share,67人留下評論。




評論基本上分為兩派,認同和不認同。

有人認為日本高級旅館理應替客人提取行李,有人認為日本高級旅館從不會替客人提取行李。

有評論者自稱在日本酒店打過工,也有自稱每個月均去日本旅遊的人士。

奇怪的是,沒有人發現?沒有人留意?問題的重點在那裡。

どうも〜我是那個愛扮金田一耕助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 ̄)ノ_彡☆ばんばん!

「櫃台有兩個人....」

「櫃台」,大胆假設意思即是Front Desk。

Front Desk就是Front Desk。

Front Desk不是Concierge,不是Bell Boy,不是Relations Officer。

Front Desk和銀行的Teller一樣,不會貿然離開自己的位置。

你用手推車推十個裝滿花花碌碌銀紙的透明膠箱去銀行,試試有沒有Teller衝上來。

Front Desk離開位置不見錢時還不是自己賠。

之所以Front Desk頂多叫行李部替你拿行李,不會自己動手。

「櫃台有兩個人....」

「兩個人」都在櫃台,即是沒有Bell Boy,沒有Concierge。

旭岳的晚上九點多,還有人會Check-In嗎?

正常情況下,Bell Boy老早已經下班去。

餘下兩個人,你眼望我眼,互相監視,誰也不能穿抽屜。

是說,日本人愛付現鈔,假設一家酒店或旅館有20間客房全滿,一間房的消費若是6萬,20間就是120萬啊。

「不然不認識的客人推著一堆行李進來,哪家旅館會完全不理?」

毒舌女真的好應該認真檢討一下自己,這麼多年來,就是是外國人管理的Inter-Continential The StringsHilton Sea Hawk、也沒有人理會過毒舌女的行李,例外的是天皇住過的赤倉観光,來迎接的酒店司機把行李從下車一段路送到玄關口,之後閣下自理。

為甚麼酒店名字要姑諱其名?

因為那家酒店住了神山先生的女朋友(爆)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