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神山老師的女朋友

「校園欺凌」,不討好的題材。

不能說教,否則收視零。

不能搞笑,因珠玉在前。

不能得失教育機關,因為男主角慎吾的職業是SMAP。搞不好,SMAP的老歌被教科書刪除就認真大事不妙。

不能得失家長會、學生、教師,雖則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個對立的三角關係。

當愛情片拍好了。

女朋友杏雖然年輕,卻是副校長的老師,上一輩的人,相差五十載,談情說愛那有說服力!?

然而還是一邊号泣一邊追看下去。

論喜歡程度,《Take Five》和《最後的灰姑娘》的排名都在《幽霊女友》之前;但論追看的意慾,卻以《幽霊女友》為先。

本來,至怕就是這種哭個半死的題材,頭兩回,為了慎吾再看下去,第三話幾乎不想看了,然而從七、八話開始,不吃飯也要先睹神山老師為快。

最終回,終於出現了從來沒忘記的Daw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9ZNEDunTO8

過多四、五年,同學們都能獨當一面當主角的時候,,《幽女》又會是另一套神劇。



神山老師的女朋友,還是舊菜好......( ̄▼ ̄)ノ_彡☆!






5 件のコメント:

  1. Dawn is actually own of my favorites...

    返信削除
    返信
    1. oops, ONE of my favorites!

      削除
    2. 希望今年有機會聽現場 ^^

      削除
  2. 其實take five中途開始崩壞
    灰姑娘亦都太過老套食唔落
    茜女幽魂真係有一種捱完前面就知佢好嘅感覺
    古家和尚同smap寫咗咁多套劇本(priceless仲要畀人狂插
    但平心而論冇大家插得咁差)
    呢套係回勇嘅一套!
    希望女學生們都可以大紅! 有幾個女仔都值得紅

    返信削除
    返信
    1. 阿嫂唔出來就不會崩壞囉(><)仲要連續兩話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