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多行李派?少行李派?

今天又是スマDAY,從六點的HEYx3看到十一點半的SMAPx2。

今晚的其中一條問題是:「你是多行李派?還是少行李派?」



自稱少行李派的村爸,說行李內只有內褲、襪、T恤、長褲2條、外衣2件、運動鞋、皮鞋、人字拖。去滑浪嗎?(爆)

まあ〜這樣算是多,還是少,是一個相對性問題。

頭號スマ飯大佬出門,一堆不同種類DVD,七天帶七對鞋,這好算多?或是少?

意外的是菜菜子,竟然帶著啞鈴出門,何不用水樽呢?

毒舌女,自認是多行李派,每次出門,除了每日替換的內衣褲、襪、短袖長袖的上着、睡衣,外衣,拖鞋、長褲、護膚用品、洗頭水、藥物,還有充電器、萬能插頭,土産,有時也會像大佬一樣帶著DVD。

然而,不論出門3天還是30天,包括行李箱,寄艙行李從未試過超過8kg。

就算加上手攜的Air,兩部手機、奶瓶,重量還是不超過10kg。

老是被人問:「為甚麼沒行李?」

有頭髪又有誰想做癩痢?

不是沒行李,只是提不動行李,不能不棄掉不是必要的物品。

超羨慕某友,出門行李除了風筒、浴巾大中小毛巾、8吋高Platform Shoes,還有枕頭被舖咖啡壺。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