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公主【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音楽の日後是HEY!HEY!HEY!然後又輪到這個Mステ夏まつり,於是,沒時間寫BLOG的公主翻炒網誌。

櫻花期,一行七人,無懼肥仔金的恫嚇,首爾酒店房間依然緊張,改了一次又一次,最後確認下來。

出門前看了看酒店的網頁,有點担心,問負責訂房的友甲:「是公主房嗎?」

友甲很篤定:「公主房比較貴,人多,只訂了普通房,總之,你放心保證不是密室。」

對,豌豆公主最担心的不是VV,而是密室。

Check-In,昇降機打開,雖說網上已見識過,豌豆公主也不禁呆住。



公主樓層的公眾範圍也充滿公主味。



房外房內,到處都提醒你是公主。



公主色的窗簾,公主色的沙發,免費水卻不是公主色。



洗面乳都很「公主」。



連酒店的Shuttle Bus也很公主。



忽然想起松浦亜弥的《桃色片想い》。

故事是,我們投宿的房間雖然不是密室,旁邊連續兩間卻是。妙在房內設計了一個3D窗,宿泊客未必留神是密室。

空調,更詭異,第一晚只有友甲和公主,兩個人搞了一個晚上都無法調節室溫,第二晚煞氣大的友乙也入住後,甚麼都沒碰過,連續多天室溫卻正常。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