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東京バンドワコン

東京バンドワコン,Tokyo Band Wagon。

M姐在大家樂說:「比《安堂ロイド》和《独身貴族》更期待的日劇」,一眾亀友笑不攏咀。

可惜的是,期待的原因不是Kame Chan而是Tama Chan。此Tama Chan不是J校的Tama Chan,而是綽號弱智好易的Tama Chan。
 
村爸的《安堂ロイド》和泡菜人的《独身貴族》不期待,因為單看演員配搭已經知道不會有驚喜。

像涼瓜炒牛肉,會有驚喜嗎?涼瓜炒苦瓜,涼瓜炒毛豆,腐乳炒涼瓜,涼瓜炒勝瓜,這些才叫驚喜。有驚喜,才會有期待。

至於《Legal High》,那是涼瓜炒牛肩肉。當然,美味的牛肩肉自是岡田将生。



東京バンドワコン,全名是《東京バンドワコン 下町大家族物語》。小路幸也的推理小說會不會被改編到一塌糊塗?有平泉成又有加賀まりこ會不會提升至推理片的最高層次?

Who cares!?

要點是たまちゃん。

原著中傳說中的搖滾樂手「我南人」一角(備註一下,「我南人」的發音是がなと(Ganato)漢字是「我南人」,不是「我男人」),神出鬼沒,亳無責任心,語不驚人死不休,和現實中,至少,在傳媒和大眾眼中的玉置浩二一模一樣。

這個角色,除了玉置浩二,別無他想。出奇地,玉置浩二又爽快地答應演出。

至於收視和評價如何如何,這可和期待度無關。

下季,有排忙。










5 件のコメント:

  1. SO,你聽晚去冇?第幾行?

    返信削除
    返信
    1. 打算請我吃飯還是宵夜?XD

      削除
  2. 我有兩粒xanax, 睇佢前食定一粒, 另一粒留返比佢...還是請你食? ;p

    返信削除
    返信
    1. 咦... 一粒你夠咩? 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削除
    2. 一粒夠,佢再“咩”我咪抺汗頂住先囉。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