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光復

2013年8月最後的一天。

光復了!!!!!!!!!

光復了!!!!!!!!!

光復了!!!!!!!!!

廣東話光復了。

雖然還聽到日本語,又見到高加索人,起碼90%的人說的都是廣東話(淚)

上回(最後的演唱會)在音響另人灰爆的機場,今次搬回市區,他媽殘總算可以發揮一下他的靚聲。不管你喜歡還是討厭這個人,他真的是歌手來的。



很奇怪,雖然安全地帯的碟(!)都是早年儲下,但一點也不喜歡年輕時老土又作狀的他媽殘。

◎碧い瞳のエリ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iX4QJL-8U

當親眼目睹那個為《Tokyo Band Wagon》而設計的髪型時又被震憾了,老了十年,像内田裕也多過像玉置浩二。(; ̄ー ̄川

被克勤飯炸版都要說,克勤不該來客串,破壞了氣氛。本來哭得像黛玉,克勤出場,黛玉變了做渡辺直美。

唱完《沉默的眼睛》後,他媽殘說他的Friendレスリ・チャン在天上看著他。和日本一場,全場炒得最熱的便是じれったい。但還是喜歡2010年演唱會的曲順,第一道歌便是じれったい,至於大家一齊站起來卻被食蕉強行照燈連E神也被迫安坐椅上那是別話。

他媽殘真的很中意香港,不知道在台上自我HIGH爆了幾多次,比其他歌手說的「I Love Hong Kong」令人感受到份外有誠意,而且他媽殘今次很努力的說了好多廣東話,臨完場的貓紙,十句雖然還是聽不明九句,但起碼令我知道,廣東話還是有市場價值的。在這個層面上,他比同是日本歌手的火柴人更抵錫抵讚。

ありがとう〜!!広東話さいこう!!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咪係。
    姐ER咁...我主觀認為呢,李生係靚聲,但要揾個好似二叔咁豪同放同撼嘅LEVEL嘅大叔或大媽先好FEEL,姐er...., 先襯囉。(食咗xanax,自言自語講真話...ZZZ)

    返信削除
    返信
    1. 姐,你係邊位?我真係好鬼中意你D廣東話(爆)

      削除
  2. 我也喜歡2010年演唱會的曲順!!

    返信削除
    返信
    1. 2010年真的從頭到尾都無冷場,唯一遺憾是食蕉執法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