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後知後覺

真是後知後覺,今天才發覺京成的900円成田空港開出的巴士,原來有個深夜班次,行走台場大江戸物語。

如果你還未知道從成田機場去東京市區的巴士只需900円,請參看P兄的文章

超便宜往來東京市區<>成田機場巴士「Tokyo Shuttle」,單程只要900円起!

來往東京和成田的機場巴士Airport Limousine Bus單程向來是3,000円,900円自是一個賣點(至於背後毒舌女一直嘲弄京成是村巴是別話)

本篇網誌的重點是,一直沒留意到原來有個深夜班次,行走台場大江戸物語。

先看一下,《成田空港→大江戸物語》只有兩班,一班是21:00発,22:45着;另一班是22:40発,00:25着。

而《大江戸物語→成田空港》只有一班,03:40発,到達Terminal 2北口是05:15,南口是05:20,不停Terminal 1。

http://www.keiseibus.co.jp/kousoku/day/nrt16.html#caption_02

為了遷就航班時間不想睡機場,但又不想付錢投宿酒店的旅客來說,超級恩物。

舉例,因為利用哩數換機票,於是從香港飛往成田的是夜機,而飛釧路卻要翌日從羽田出發,機場不好睡,時間也不合,只是一宿,投宿酒店不值,而去大江戸浸一浸,還可眠一眠,正!

又舉例,在有明做完展覽,翌朝要坐07:50的JW873去台北,05:20去到T2,剛好開始Check-In。

雖然LaQua的設施比大江戸更好,不過遠嘛~ (*^▽^*)

遺憾的是京成是廉巴,不可以去搶正式的Airport Limousine Bus的生意,於是昼間要去大江戸物語的話,唯有乖乖地付2,700円。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正, 好介紹. 等我12月去試一下-再轉機上札幌 . . . \(≧3≦)/ 

    返信削除
    返信
    1. 啊!又札幌!羨慕中...o(>▽<)o

      削除
  2. 返信
    1. (⌒▽⌒)ノ_彡☆バンバン!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