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魚與熊掌

右門神在Whatsapp裡尖叫:「奥入瀬沒有富士!!!!!!!」

SMAP和風景,魚與熊掌,不能共存。

嗜魚的毒舌女老早就放棄了熊掌。

更正她。

不是奥入瀬沒有富士,大部份的青森縣都沒有富士的節目。

原因?

因為青森沒有富士的放送局。

你在八戸看到スマスマ,因為那是岩手的電波;你在津輕半島看到スマスマ,那是北海道的電波;弘前、十和田在青森的中間,就算裝了Cable TV也接收不到。

怪異的是富士的節目在青森不是看不到的,像笑っていいとも,16:45放送,至於是不是當天的是另一回事,又像慎吾和杏的《幽かな彼女》,放送時間是13:55。這個電視台,叫做ATV青森テレビ,可是它卻不是富士的分局,而是TBS的系列局。

明明是TBS系列局,明明都是TBS的節目,放送日期卻還要比其他地方遲。上星期在岩手看了第五話,怎麼今個星期在青森看的還是第五話?

右門神嘆氣:「好在還有手機......」

15分鐘後,又再怪叫:「好窒呀!」

送上彩圖解寂寥。



おじゃスマップ



瘦版唯靈?



好膠村爸www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也曾經在別府死趕爛趕回酒店,然後發現沒有富士!
    十二月準備去旅行的那個星期一,在白川鄉,有沒有富士我未清楚,但那家合掌屋應該沒有電視 >.<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只要有WiFi就可以Justin或風雲啦 XD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