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図書館の戦争×奇跡のリンゴ×真夏の方程式×清須会議

在魚翅台看了很多電影,沒有寫,因為未上映時都寫了(爆)。

《図書館の戦争》
看1次,睡1次,看第2次,又睡第2次,而且是同一位置。奇怪地,個人還是喜歡図書館戦争多過REAL。盡管睡完又睡,有機會還是要去外景場地巡一下。

《奇跡のリンゴ》
奇跡のリンゴ是今年看的第2部阿部サダヲ主演的電影,上一套是日本上時間才上畫的《謝罪の王様》。真人真事改編的男主角的執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終於有人把日本農家濫藥的情況拍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iC2H41SH8

《真夏の方程式》
吉高完全是一個配角,杏最搶鏡,另外山崎光小朋友,也出色。一如以往,很東野圭吾的風格,淡淡的傷感,淡淡的無奈。

《清須会議》
今年TIFF的重頭戲,三谷幸喜的作品,超想看,可惜首映人不在東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mXAMHYjiw

至於《人類資金》和《阿信》,放心,不論如何都會去看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