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琴電初体験

水曜,Ladies Day,看電影,1000円。

也不是每一間電影院的Ladies Day都是水曜,也有火曜的。

一直都奇怪為甚麼所有舞台挨拶都在比高松田舎20倍的宇多津舉行,在高松連續待了多天,才搞清楚,高松,沒有電影院(汗)

ATARU初日舞台挨拶中継,高松友達要走去徳島看。

まあ〜也不是每家影院都有設備做中継,算吧。

電影版おしん(阿信)上映,想去捧吾郎場,但整個高松沒有一間戲院做。( ̄~ ̄;)

唯有等三連休スマ友駕車去綾川看。

坦白說,正價票要1800円,主角又不是阿信老豆,有點肉痛。

高松也不是完全沒有電影院,只是有的專放映給阿伯看的III級片。市內的,就只有巴士去不到,電車也去不到的AEON高松。

今天,去了看《人類資金》。



高松市內有兩家AEON,一家原本是JUSCO高松店,後來改名做AEON高松店,而SATY被AEON收購後,就變了做AEON高松東店。聽見AEON,第一個反應便是鄉郊,但其實並不鄉郊。假如從高松駅步行過去,谷哥的步速,只是35分鐘。

路痴女做了一件錯事,為了節省DATA流量,決定坐琴電。你知,開著GPS也會行錯的路痴女隨時半天便用掉80G。

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成就了琴電初体験。

去AEON高松東,要從高松築港駅坐四個站,在沖松島駅下車,再行7分鐘便是。

在高松築港駅的時候問題不大,只是下車時卻被車掌追收車票。

噢!原來沖松島是無人駅,而且月台只得一個,兩個方向都在這裡上車。

月台兩部機,給IRUCA用的。

十年都不坐琴電一下,總沒理由為坐琴電而出一張IRUCA。



回去時終於出現了小事故。

對著這部仍在使用中的骨董手足無策。



投幣,按掣,無反應。

剛好反光,看來看去都看不清是「販売中」還是「販売中止」。

只好退錢。

剛好有群中學生經過買票,偷看,原來按錯掣(汗)

怎可能回去舊日?連賣票機都不懂。ヽ(´~`;)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嗯,電影版おしん(阿信)12月12日在香港上映,我看了再上山形 ^。^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