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宿・花巻【ホテルフォルクローロいわて東和】ー部屋ー




喜羊羊一家是酒店的看板。



Folkloro Iwate Towa貼鄰是東和温泉,街客500円一回,酒店住客卻可無限使用。早午晚三回已經是1,500円。有露天,還有因為東和的是炭酸泉,為免有些人不適,還提供一個38度的中溫池。



十和田ホテル的投幣式按摩椅15分鐘要300円,ホテルフォルクローロいわて東和的按摩椅(Panasaonic EP-MA50)卻無料,一小時的話又賺了1,200円。




順道一提,隔鄰的東和温泉提供人手按摩,而且有漢方医註守,收費合理。

温泉1,500円+按摩椅1,200円+朝食1,500円,合共4,200円。

早割的話,一人旅一泊6,000円,扣掉4,200円,只是1,800円,比膠囊酒店還便宜。



房間有點細,但外頭有大客廳,還有投幣洗衣機。



除洗衣機外,還有自販機和微波爐,酒店雖是田舎,步行十分鐘便有7-11。



房間用的地氈感覺異常良好,酒店提供兩款拖鞋,浴室很基本,反正人人都是過隔鄰的大浴場。



酒店,換了空調卻未更換燈掣。空調良好,風不猛,兼提供放濕機。



BAR旁邊還有朝市。



酒店唯一的缺點是經常「圈外」,唯一可以上網的地方就是這裡,需自備電腦,當然沒有WiFi,都說了,真的是「圈外」,連DoCoMo的訊號也經常失靈。



上到網後的速度就是這樣。



這裡,其實很適合簡單的療養。


Room Type: Twins  1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フォルクローロいわて東和<JR東日本ホテルズ>
https://familio-folkloro.com/hanamakitowa/





#日本住宿

4 件のコメント:

  1. Panasaonic 按摩椅呀~!!Panasaonic 按摩椅呀~!!Panasaonic 按摩椅呀~!!我最鐘意Panasaonic 按摩椅架啦~!!!!!!!!
    係網線弱外和圈外問題最大, 包食包住有溫泉浸浴, 可以自己洗衫, 仲有中醫睇...
    住十年既價錢, 當85算, 响香港想買好少少既上車盤都未必買到. 真係仙樂都喎~

    BTW, 有冇問下LOCAL 人用咩電訊網絡呢??

    返信削除
    返信
    1. 餅,不過無人光顧呢,D人可能真係怕左去東北。酒店員工用的依然是DoCoMo。接收不良是酒店的設計問題,不關田野事,行出大馬路接收無問題。


      削除
    2. 其實何必太怕幅射, 唔係唔怕c, 只係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我覺得要擴散, 隨空氣水流, 早巳唔知擴到去邊啦. 地球村嘛~
      睇下今年江戶依個時候啲天氣係幾咁反常~!!!

      接收不良是酒店的設計問題 <- 以乎酒店真係希望住客遠離現代文明咁喎~

      削除
    3. 呢兩日連新潟都過30度真係誇張左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