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青森小旅行記

有PASS不用的富貴豌豆公主,從十和田湖去弘前,一個人包了車,去體驗庶民生活(爆)。



紅葉出來了。



上:日本最古老級歌舞伎大芝居,康樂館。下:小坂鉱山事務所;二者皆被列入「国重要文化財」



在道の駅いかりがせき遇上地攤,全是不標價的金魚。



上:馬路上的林檎。下:山上銀色的都是林檎。



從十和田湖去弘前,一個人包了架大車,2,500円。

どうも~我是那個不知米多少錢一斤但約莫知道2,500円從十和田湖去到弘前可能連汽油錢都要蝕的豌豆公主でござる。

話說,某天,Naraさん在大家樂叫人去他的家鄉看他的狗。

Naraさん的家鄉是弘前市,準備起行,才發現JR沒有巴士從十和田湖去弘前,但還有弘南觀光巴士。一看價錢,才2,500円,富貴豌豆公主一廂情願以為和本地村巴一樣,只是穿州過省的巴士,看看巴士停的第一站,十和田ホテル,於是,就在十和田湖吃了第一次的倉石牛,過了一晚。翌朝,出發時才意外發現,週末紅葉季節,全架車就只得公主一個客。

於是,公主去到那裡都變了超級上賓。

「我以前是JR的巴士司機,退休後就過來弘南,以前十和田湖的休屋,整個停車場從早到晚都泊滿車...」看著那個光秃秃,一個遊客都沒有的停車場,司機大叔有點惆帳。

「聽說十和田湖観光汽船倒産了...」關心世事的公主。

「多得原発風評被害,旅客們都不肯來...」

以前,十和田湖是修學旅行的好地方。

「但我見奥入瀬渓流依然很多人哇...」

「對!那邊向來都比較人氣...」

沒有其他人,車比予期中早到,坐100円巴士去大正浪漫喫茶店吃個LUNCH,今天弘前馬拉松,不少路都被封了。



前天是青森犬,今天是弘前犬。



又一個意外的是,原來不是很多弘前人聽說過奈良美智。

最後,今晚終於來到兩年多前已計劃來這裡的地方。

然後,然後,再一次受到打擊。

又再上不到網。(┰_┰)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小坂鉱山事務所 <-個事務所好靚啊~~仲有冇用緊架呢?

    上不到網<-可能係要你好好休息一下呢, 豌豆姫様~

    返信削除
    返信
    1. 據說,以前小坂開鑛做手機,現在日本手機事業没落,採鑛已成過去云云。

      不只是上不到網,根本成日都圈外,我後來轉番LTE反而好D,我覺得係DoCoMo的問題。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