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我和ARX II-13有個約會

約了ARX II-13在「草の家」。



即上次他跟蹤麻陽的那家焼肉屋。



店在赤坂TBS附近,適逢スマショ祭り,甚多ヲタ,建議訂枱,若不,最好店舖開門前便到。



LUNCH超抵食。



牛舌,一客1,400円,比LUNCH SET還要貴,不過不能不吃。



肉食女麻陽說:「男人要吃肉才能出人頭地!」拼命的把牛舌夾到星新造的碟裡,新造招架不來,狂灌啤酒後去廁所,躲在柱後的ARX II-13露面。



其貌不揚的前沢牛MIX SET,既有肉味又夠油,早知叫大盛(L)。



麻陽也是肉食女,而且還是韓系肉食女,和不同男人去的燒肉屋都提供泡菜。



之所以為甚麼一直替沫嶋教授不值。

不是毒舌女為教授不值,而是ARX II-13為教授不值。

雖然,最終ARX II-13一樣敗在水性楊花、見異思遷,連機器人也不放手的麻陽手上。

如果我是七瀨,也會為兄報仇,不過殺人要填命,之所以為甚麼製造Last Queen,借助Last Queen的手,消滅麻陽。

以上,只是一個不負責任的スマヲタ胡言亂語。( ̄▼ ̄)ノ_彡☆ばんばん!





赤坂 焼肉「草の家」
http://www.kusanoie.jp/a_hall.htm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