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大晦日ドラマ手帳

很想寫「‪三億円事件‬」,但原來中文版的維基也有詳細解說,於是大晦日的網誌變了做今季日劇總結。

◎刑事のまなざし
豚局月8,時間不合,好像沒看過,又好像看過一集半集。

◎海の上の診療所
準時看足11回,網上口碑一般,劇內松田翔太的角色討好,武井咲只是花瓶一個,風景怡人,有小趣味。

◎Miss Pilot
悶出鳥來的ANA廣告雜誌。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了10集,故事說甚麼完全不知道,反正屏幕上看來看去只看到涼ちゃん的鼻(爆)。

◎ダンダリン 労働基準監督官
基於接著仰天播放的關係,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了8、9集,竹内結子做的好,松阪桃李的角色不討好,只是題材完全不是毒舌那杯茶。

◎Legal High 2
對於Series 2,極度失望,直到最後一集才恢復上個Series的水準。Too bad too late。

◎夫のカノジョ
(一。一;;)エッ?何?

◎Doctor-X
抱憾是星期四十點前都在外徘徊,只看了最終回視聴率26.9%的那一集。

◎独身貴族
劇情勝在夠老土(好聽的叫做經典),一眾熟女皆撐玲子さま。

◎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一。一;;)エッ?

◎家族の裏事情
金8,沒看。

◎クロコーチ
關於‪三億円事件‬,勤力的看官請閱中文版維基,不勤力看的官看這裡。

三億日元被搶案發生於1968年,當年的三億,據說相等於2010年的三十億日元,嫌疑人名單上有11萬人,有份調査案件的警員達17萬人,可是抓不到罪犯。

整件事最詭異之處,被盜的錢一直沒出現過,三億元到底去了那裡?

犯人到底是單人?還是眾數?

‪三億円事‬件都不知被改編成電影日劇多少回,此回長瀨演的甚出色。

◎都市伝説の女
雖然一點也不有趣,有看的,然後不知為甚麼突然第7集便結束。

◎Tokyo Bandwagon
緩慢的節奏,有點無謂又不合邏輯,你說,一大群男人一齊行動為的是甚麼?只是一為二叔,二為亀,勉勉強強看到最終回。

◎Honey Trap
奇妙的是看了很多回也不知道原來劇集的名字是Honey Trap。認真曖昧。

◎安堂ロイド
眼高手低之作,喜歡不喜歡都好,電影版應該會出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 適合唔想用腦時睇. 同意涼ちゃん個鼻的確很出眾!
    夫のカノジョ <- 睇左唔夠一集......悶...
    家族の裏事情 <- 睇得仲少過夫のカノジョ......悶悶悶...
    ハクバノ王子サマ <- 睇故事大鋼有點興趣, 睇左一集, 又係一個悶字...

    玲子さま~其實真係幾好!!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