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爆買

「爆買」,可不要誤會是中文,此乃日本語,發音是ばくがい,一般寫成「爆買い」。

 時間:初日早上。



這個男生今年比往年買得少,只抬四袋走。



不知是不是給另一新起的爆買軍團搶走部份生意。



這邊的量是一人四袋,四人合共八袋。



四個人,頂多只能買四個價值七千大洋限定版的「Original Bag」,就算回頭再排,已在百名以後,即日不太可能買到。



題外話一下,和Chloe相似程度有九成,為甚麼還要叫做Original Bag?(; ̄ー ̄川



除了紅白藍,還有哈哈笑。



初日早上的SMAP SHOP,是預期的慢,一人2個紅白藍,十個人就20個紅白藍,收銀數銀紙數到手軟。
晚上去補貨,五人的Video在店內看了三轉,人龍依然一動不動,抬頭一看,三部收銀機,但只有一個人在收銀。



不喜歡東京,和不喜歡深圳的理由是一樣的。

太過田舎、太過悠閒、太過緩慢、太過沒有效率。ヽ(;´Д`)ノ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個袋幾得意喎,好似吹氣咁^o^

    返信削除
  2. 我有依個CHLOE袋, 買時覺得佢軟淋淋好舒服, 買左兩年, 一次都未用過.......非常唔好"咩" 係咁响個膞頭到"線"落嚟.........

    返信削除
    返信
    1. 12月6日出了販売中止通告 @@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