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B・U・S・A・I・K・U

被洗腦,腦袋從早到晚都是GaYaGaYaGaYaGaYa、KiTaKiTaKiTaKiTa、GaYaKiTa TaMaTaMaTaMaTaMa。

據聞,舞祭組(Busaiku)的Single「‪棚からぼたもち‬」第一週出貨13.3萬枚。

這個成績很理想。

功勞,歸於中監製。

如果不是因為中監製作曲作詞兼監製,如何能夠每天馬不停蹄從早到晚上不同節目做宣傳。

歌詞都識背了,只是,我還只是認得Gaya、Kita、Tama。

Gaya是藤ヶ谷太輔,Kita是北山宏光,Tama是玉森裕太。
 
BUSAIKU的飯請不要炸我,這兩個到底叫甚麼名字,抱歉我還是不記得。( ̄▼ ̄)ノ_彡☆ばんばん!









1 件のコメント:

  1. 被洗腦,腦袋從早到晚都是GaYaGaYaGaYaGaYa、KiTaKiTaKiTaKiTa、GaTaKiTaTaMaTaMaTaMaTaMa。      <--- 確かに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