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宿・横浜【ホテルメッツ横浜鶴見】

斷斷續續,豌豆公主在庶民酒店横浜鶴見Mets住了差不多兩個月。



JR的酒店也有分階級,最高級的是ななつ星,庶民的便是Mets。

横浜鶴見Mets在鶴見駅。( ̄▼ ̄)

鶴見坐JR到品川,所需時間是17分鐘;池袋坐JR到品川,所需時間是30分鐘。

在某程度上,從横浜去東京,比東京去東京更快。

論方便程度,京浜東急線當然及不上山手線,但同樣大小的房間,每泊便宜2千円,每天東京横浜的跑,交通費怎麼算都不用2千円。

鶴見駅一出閘便是超市,酒店四圍都是食肆。

羽田嗎?對面便是京急鶴見駅,去機場所需時間是16分鐘。



鶴見Mets和駒込Mets的內裝幾乎一模一樣。



空調可每半度調校,每家房皆有放濕機,枕頭是低反發型,沒有茶包只有茶粉,睡衣便是Mets的睡衣。



Ladies Room好像比較抵住,多了個美容器,有Speaker有花,不過在低層的三樓。



又入又出,最後住到一家問題房間。

一踏進浴室便頭暈目眩。

幽霊出没?

研究了一下,怎麼地板高低相差那麼遠!?



沒關係哪,反正每天待在浴室的時間加起來不會多過一小時。



其他浴室用品,除了蓮蓬頭,就和駒込一樣。Ladies Floor多了浴粉選擇,不提供落妝油。水壓良好。



酒店提供旅行Router(見圖右),住客需自行設定,網速如下。



和其他Mets一樣,所有Package均附朝食,提供朝食的不是酒店,是附設的街外常見的連鎖店。

駒込Mets是Denny's,鶴見Mets是Beckers。

和Denny's相比,一個天,一個地。



Croissant,硬如石頭,方包,其韌無比,炒蛋燶的,太陽蛋結實如上個年代的假胸,不論Hash Brown還是Nuggets都翻炸,沙津會得結冰,三文魚是白色的,白飯黏得像粥,沒問題的除了煙肉就只有腸仔。

這家Beckers室內的抽風系統又有問題,吃完朝食一身都是油煙的氣味。

盡管如此,依然沒搬。

直至一天,見到小強在桌上跑過,基本上,很少見小強會在桌上跑來跑去,以為自己眼花,也沒理會。

因為SMAP SHOP,從横浜搬去赤坂數天。

搬回來後第二天又在浴室碰到小強。

公主不殺生,只好搬酒店。



Room Type: Single 1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メッツ横浜鶴見 Hotel Mets Yokohama Tsurumi
http://www.hotelmets.jp/tsurumi/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