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眠りの森

石原さとみ的長頸是CG嗎?



為甚麼芭蕾舞孃都是長頸鹿,短頸的話就造不成芭蕾舞孃?除了天鵝湖,還有很多劇目啊。
どうも〜我是那個年末年始都一樣毒舌的毒舌女でござる。

新春看新戲。

今次故事的背景發生在芭蕾舞團。



真慚愧,除了柄本明、山崎努和石原さとみ外,其他人等一概不認識,難道全部都是プロ!?

一邊看,一邊上網惡補。

故事女主角是石原さとみ,據說小學時期曾修習2年芭蕾舞,2年的時間未免太短。芭蕾舞的表演重任,其實放在扮演高柳亜希子的音月桂身上。

音月桂(おとづきけい),自是藝名,原名木村桂(Kimura Kei),今年33歳,是宝塚雪組一姐,2012年末退團,正式投入藝能界。

劇中飾演因自衛而殺人的斎藤葉瑠子是木南晴夏,噢!原來在20世紀少年曾扮演小泉響子一角,再査一下,噢噢噢!原來木南晴夏是電影《百年の時計》女主角。

《百年の時計》這套電影要等到5月才在東京上映,但去年10月20日卻在香川縣先行公開,皆因此電影乃是高松琴平電気鉄道為慶祝創業100年而拍。

劇中扮演自殺的森井靖子,由大谷英子担當,大谷英子今年也是28歳,看了一下她主演的作品,独身貴族、都市伝說の女、相棒…都是上季日劇啊。

扮演斎藤葉瑠子戀人的是益子倭,和扮演紺野健彦的宮尾俊太郎一樣,同屬熊川哲也K-Ballet,是現役芭蕾舞男。

第一次案件的被害者風間利之,由内田朝陽(不是内田聖陽)扮演,基本上戲份不多,且不及扮演他的戀人的映美くらら搶鏡。

映美くらら,也是元宝塚月組的TOP娘,2005年曾出演過浪花金融道6。

「眠りの森」是加賀的戀愛故事。

戀人,自是做得阿部寛女兒綽綽有餘的石原さとみ。

多得阿部ちゃん,又認識加賀恭一郎多一點點。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