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懶人食譜

意大利スマ友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的明治巧克力香蕉吐司(親切叫法是明治朱古力香蕉多士)。



懶。

借用上週的SmaStation來介紹日本三大果子商的秘藏食譜。



《明治篇》


其一最快捷方便簡單的便是明治巧克力香蕉吐司,任何說明都不用。



果汁グミ甜品,也很簡單,把現成的Castella(或其他蛋糕也可)切成小塊,加上忌廉(新鮮最好),再在上面放置橡皮糖便成。



《卡樂B篇》


另一個超簡單的菜譜是卡樂B蝦條,放進沸騰的味噌汁,變成海老風味。味噌汁沒試過,倒是試過放進玉米忌廉湯內。

Jagabee的菜譜比Jagarico還要多,但個人口味還是喜歡不加工的Jagabee,所以只連結一個,反正,一百個看官有九十九個都不會Click去連結看。
JAGARICO



《樂天篇》


這個菜譜應該最多本地人做過吧!? 每回放6個樂天熊仔餅在微波爐叮50秒,半溶狀態(註:樂天當然不會教你擲30分鐘搓屎餅)。



CHOCO PIE三個切碎,春巻皮六塊,Pie切碎,用春巻皮包起,牛油40g,沙津油六匙,用Fry Pan半煎半炸,最合需要增磅的瘦子。

LOTTE懶人食譜



最近慎吾的節目很好看,像上星期おじゃマップ新幹線清掃,所有鉄道飯都應看一回,不過馬鈴薯和油管都好像未見。






9 件のコメント:

  1. 無理由得我係 100個人當中的唯一一個.
    Click o者, 又唔係真係整.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下次整完PO上來 ^^

      削除
    2. 我話我, click link 睇完都唔會自己整.

      削除
  2. 嘿,系99個小肥呢D click咗入去都睇唔明嘅,唔好意思話自己睇咗啫! ^.^

    返信削除
  3. 其實最想為OJAMAP台灣篇寫REPO
    雖然一看之下發現全部油炸食物, 很微妙XDDDDDD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倒是想寫一下慎吾的長年Diet方法 XDD

      削除
  4. 我倒是想寫一下慎吾的長年Diet方法 <- 極想睇, 咁食法, 究竟佢個胃有幾大.......

    返信削除
    返信
    1. 基本上,他除了對著鏡頭會吃之外,其餘時間他都不吃,尤其是拍完おじゃマップ,HaHaHaHa!!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