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宿・今治【今治國際酒店】

去高知市的前一天,豌豆公主去了愛媛縣的今治。

本來,沒打算去今治,只是去高知的前一天碰上三連休,發現此事時,大阪、岡山、福山、尾道、高松、丸亀、松山的酒店房間已經一個不剩,更遑論高知。最後,在今治找到房,而且價錢十分合理,於是就拐了一個彎遊大三島,住到今治去。

今治國際的位置很微妙,徒步15分鐘便是今治駅,坐計程車太短,步行又有點遠,又沒有巴士,大概,只有踏單車的人才會去今治市吧。

打開房門,哇哇哇~!酒店認真厚待公主,不但送上角落房,還送了來好漂亮的瀬戸内海。



還要是TWINS,可惜只住一晚。



失望的是投宿當日無電視可看,這解釋了當天訂房時何以不滿的原因,幸好世上有Ustream,幸好酒店還可接上Internet。



很久很久沒住過有真玄關的房間,還有一個小偏廳。



十分遺憾的是房內不是獨立空調,也無法調校溫度大小,風速,兼且空調甚吵耳,結果被迫關掉才能睡覺。枕頭有二,低反發枕和一個超薄枕,高度有問題,不舒適。有茶包,沒有無料飲品提供。



全房至漂亮的還數這個浴室,東京的話,一泊的價錢起碼是這裡的三倍。



浴室三點分離,且是自動馬桶,盥洗用品是資生堂,Amenites有Shower Cap、梳等,毛巾也夠厚,不過公主沒享用過,反而花了1,050大洋去了不是温泉的大浴場,也見識了日本人在大浴場洗衣服的過程。



附朝食,自助形式,GW的關係,場內大混亂,食物味道平平,選擇也不多,20分鐘不到立刻逃離。



窮公主Check-In前忘記予約夕食,結果整家酒店的餐廳全滿,就只餘下比一泊料金還要高的鉄板焼。為甚麼不出去食?酒店方圓十里連便利店也沒有。



幸好食物可口,下圖右的Crepe內藏花瓜,美味。



如果沒有這個網速不知怎麼辦。



今治國際是阪急阪神第一旗下一員,但服務態度比其他的都要好。



Room Type: Corner Twins 35.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9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9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今治国際ホテル Imabari Kokusai Hotel
http://www.imabari-kokusai-hotel.co.jp/




#日本住宿

5 件のコメント:

  1. 上次我喺呢間住左兩晚,真係幾唔錯,樓下間毛巾專門店我幫襯左幾萬円!

    by the way,正門轉右直行3分鐘,UNIQLO隔離就有間OK便利店 XD

    返信削除
  2. 嗰間野啲毛巾一條至少都要五千円起,買幾條就幾皮野了!

    但今治無燃系真係好好用!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以前你爆粗,哈哈哈.....

      削除
    2. 唉... 真係老眼昏花,睇錯字,又打錯字,係「以為你爆粗」m(__)m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