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蓮蓬頭

有些人住酒店會自備枕頭,但大概沒幾多個人會自備蓮蓬頭。



聽說購買這隻蓮蓬頭的顧客多是住在水壓不足的單位。出水位用鐳射打穿,全是極細微的洞孔,水壓不足也會變成按摩效果云云。

可是豌豆公主卻因為另一個原因購買的。

香港酒店的水,不知怎的氯氣極強,此隻蓮蓬頭附有麥飯石,可替換,三重過濾,除臭。

用後才發覺還解決了另一個問題。現居的酒店的冷熱水溫甚難調校,向左移過0.1mm便會從正常變得極熱,向右移過0.1mm便會從正常變得極冷,換了這隻蓮蓬頭才發覺是原來的蓮蓬頭設計有問題,令到水壓出來不正常。

有港元八十元和一百元兩種,抵玩。

可是不要問公主在那裡賣,因為是那些一星期換一次地區全香港九龍新界巡迴的街邊檔。

公主也不知道是甚麼牌子,因為全是泡菜文,唯一認識的字是Distributed In Korea(可沒說是Made In Korea)。

這篇網誌,放在衝出日本這個類別好了(爆)




4 件のコメント:

  1. 返信
    1. 唔係呀,仲有,我還有另一款噴霧的,要唔要放埋上來 XD

      削除
    2. 代訂一個唔該, 屋企嗰個依家亂射水.
      邊區出沒多?

      削除
    3. 不知他們是如何輪的~上次在深水埗買的,但有好多款,不同人代理,其他的試過,不太合用,要小心選

      削除